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之音

http://029yxb.blog.163.com/

 
 
 

日志

 
 

【单曲】淡淡的伤怀 Love In December  

2011-02-13 18:29:58|  分类: 欧美流行单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单曲】Love In December - 天涯 - 天涯之音

 

so this is love这就是爱情   

in the end of december在十二月的末尾

quiet nights沉寂的夜晚   

quiet stars安静的星辰   

and i'm here我在这里   

monday to sunday从周一到周日   

cause you're fragile因为你是如此脆弱   

and i'm weak而我又如此虚弱   

so you fall when the nights grow longer into sleep   

所以当夜晚变得更漫长时,你便陷入沉睡   

you won't wake up不会再醒来   

and i'm here,I‘m sitting beside you 我在这里,就坐在你的旁边   

and I wait 我会等待   

until the spring 直到春天   

don\'t you worry不要担心宝贝   

i\'ll be there for you我会为你守候在那里   

don\'t worry about me不要担心我宝贝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因为你完全了解我   

don\'t you worry不要担心宝贝   

i\'ll be there for you我会为你守候在那里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 当你迷惘失落时,我会紧紧的抓住你     

so you drift when the days grow colder away from me

当天气日渐寒冷时,你离开了我。   

i won't look back far away我不会去寻找那些遥远的回忆   

and i can't guide you我无法指引你   

but i'm here但我在这里   

until the spring直到来年春天   

don't you worry不要担心宝贝   

i'll be there for you我会为你守候在那里   

don't worry about me不要担心我宝贝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因为你完全了解我   

don't you worry不要担心宝贝   

i'll be there for you我会为你守候在那里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当你迷惘失落时,我会紧紧的抓住你   

don't you worry 不要担心宝贝   

i'll be there for you我会为你守候在那里   

don't worry about me不要担心我宝贝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因为你完全了解我   

don't you worry不要担心宝贝   

i\'ll be there for you我会为你守候在那里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当你迷惘失落时,我会紧紧的抓住你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当你迷惘失落时,我会紧紧的抓住你

  评论这张
 
阅读(84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