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之音

http://029yxb.blog.163.com/

 
 
 

日志

 
 

【单曲】柔和而清澈的嗓音,苏菲珊曼妮 Going Home-Sophie Zelmani  

2008-09-24 18:21:22|  分类: Sophie Zelman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ot very often have we met
我们不是经常遇到

But the music\'s been too bad
但是这音乐已经有些糟糕

Can only sense happiness
能否只感觉到快乐

if the music is sad
如果这音乐是忧伤的

So, I\'m going home
我在回家路上

I must hurry home
匆匆又匆匆

Where a life goes on
一生的终点又在哪里

We\'re too old to make a mess
我们已过了狂野的年龄

Dreams will keep me young
只有梦让我们年轻

Old enough to stress
岁月的磨蚀让我们知道

Only mirrors tell the time
只有镜子会辨别时间

So, I\'m going home
我在回家路上

I must hurry home
匆匆又匆匆

So will my life go on
我生命的河流就这样淌过

Yes, I\'m going home
我在回家的路上

Going home alone
独自回家

And your life goes on
你的生命河流这样淌过

So, I\'m going home
我在回家路上

I must hurry home
匆匆又匆匆

So will my life go on
我的一生这样淌过

Yes, I\'m going home
我在回家路上

Going home alone
是的,独自回家

And your life goes on
你的一生这样淌过

 

  评论这张
 
阅读(63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