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之音

http://029yxb.blog.163.com/

 
 
 

日志

 
 

【专辑】浓厚的法式浪漫风情,时装秀配乐专辑:Various Artists -《FTV Beach Life Essentials》320k/mp3  

2008-06-08 16:31:03|  分类: 专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专辑】Various Artists -《FTV Beach Life Essentials》

320k/mp3

专辑名称:FTV Beach Life Essentials
专辑歌手:Various Artists
发行时间:2005年02月14日

语言:英语

专辑介绍

Fashion TV创办于1997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全球惟一24小时滚动播出的专业时尚电视频道。FashionTV的节目内容锁定在透视当今全球时尚流行趋势:时装品牌发布与设计师作品展示、内衣及配饰荟萃、名模介绍及国际模特赛事,还有各国的时装周和服装博览会等。播出的节目一般以3分钟、6分钟、10分钟为播出单元,多以动态秀的形式展现时尚潮流。目前,Fashion TV已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了1.3亿的家庭观众。而许多人在欣赏服装秀同时也会为它的配乐着迷不已,于是收录欧洲当红DJ们为FTV节目制作的配乐专辑就此诞生。FTV 曲风包括 Acid Jazz、Funky Breakbeat、House 等等元素,并且带有浓厚的法式浪漫风情。  

 

专辑曲目

1. Miss U
2. Sunset
3. Cheek To Cheek (Ronan Remix)
4. Skin Of My Skin
5. Neverending (Real Xtc Mix)
6. Living It All
7. Garden Of The World (True Love Remix)
8. Destination: Love
9. In This World
10. Clap Your Hands (Hand In Hand Mix)
11. We Got It
12. Nothing Since Then (The Jc Remix)
13. Pretty Stranger (Vocal Mix)
14. Around
15. You + Me

 09并02(In this world with Sunset)

 

资源类型:MP3/文件:110.3MB

推荐迅雷高速下载(速度很快):把下面地址复制后粘贴至迅雷“新建”地址栏

ed2k://|file|Various.Artists.-.[FTV.Beach.Life.Essentials].专辑.(MP3).rar|115646468|46d19d6838cdc5a34ecdc1e88c03ad12|h=DDDRUV4DORDBFHD2RPDFDRR3P52D5BDL|

  评论这张
 
阅读(182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