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之音

http://029yxb.blog.163.com/

 
 
 

日志

 
 

【音乐心情】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To:YZ  

2008-05-31 00:06:19|  分类: 华语精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么多心酸
那么多快乐
我们都经历过
回忆终究会慢慢褪色
彼此还拥有过
年少的轻狂
算不算承诺
我们曾期盼过
美好的旅程也藏着寂寞
到现在才懂得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不管人世变幻知心有几个
明天也许有雨有风
我们眼里还有彩虹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不管沧海桑田谁为谁守候
人生就像一场大梦
何不笑看明月清风

窗外依旧雪花飞舞

心里却满载了对你的思绪

时间可以抹去一切

却挥不去我对你的思念

我的心

碎在你的泪里

往事已经褪色

人却还留在原地

 

在你牵挂的目光中

我感觉到了

你眼中有闪闪的泪滴涌动

该怎样读懂没有注解的我

该怎样明白从不修饰的你

也许应该让伤痕坦白

那样就不会被刺痛

切割得七零八碎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不管人世变幻知心有几个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不管沧海桑田谁为谁守候

从此

行走的路上不会再孤寂

文:影子


 

  评论这张
 
阅读(82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