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之音

http://029yxb.blog.163.com/

 
 
 

日志

 
 

【华语精选】淡淡的想你 淡淡的流泪  

2008-04-08 21:12:08|  分类: 流行纪念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那天的风是向什么方向吹
我只记得我的笑容在风中慢慢枯萎
不知道那天的云是不是为我们心碎
我只望见渐渐远去的你
把手挥呀挥
今天的我和你记忆中的我一样妩媚
只是已经习惯一个人在夜里喝咖啡
当天边的思念作盈盈闪烁的泪光
你会不会走进我梦里抚慰我的伤悲
漫漫的旅程要圆多少梦才不会后悔
真心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长久相随
飘泊在远方的你怎能体会这种滋味
也许你早已经忘了把背影留给了谁
悠悠岁月的风尘带走了最初的浪漫
花开的季节再也见不到你送给我玫瑰
伤心的往事在夕阳中来来去去地飞
我倚着黄昏淡淡地想你
淡淡地流泪
今天的我和你记忆中的我一样妩媚
只是已经习惯一个人在夜里喝咖啡
当天边的思念作盈盈闪烁的泪光
你会不会走进我梦里抚慰我的伤悲
漫漫的旅程要圆多少梦才不会后悔
真心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长久相随
飘泊在远方的你怎能体会这种滋味
也许你早已经忘了把背影留给了谁
悠悠岁月的风尘带走了最初的浪漫
花开的季节再也见不到你送给我玫瑰
伤心的往事在夕阳中来来去去地飞
我倚着黄昏淡淡地想你
淡淡地流泪
……



 

 

  评论这张
 
阅读(85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