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之音

http://029yxb.blog.163.com/

 
 
 

日志

 
 

撼动心弦的There You’ll Be  

2008-02-16 21:58:42|  分类: 欧美经典单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字体变小 字体变大
There you'll be --Faith Hill

There you'll be Faith Hill
你永远都在 费丝希尔

When I think back on these times
当我回想起往日时光
And the dreams we left behind
和那些我们遗落的梦想
I'll be glad
我总是心存感激
'Cause I was blessed to get, to have you in my life
因为上天保佑我的人生有你为伴
When I look back on these days
当我回首过往岁月
I'll look and see your face
我会仔细端详你的样子
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你总是在我身边
In my dreams
在我梦中
I'll always see your soul above the sky
我总是看见你的灵魂在云天之上
In my heart
在我心底
There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总是有个让你栖息的角落
For all my life
我这一生
I'll keep a part of you with me
我将是你的一部分
And everywhere I am
无论我身在何方
There you'll be
你永远都在
Well you showed me how it feels
你让我知道真实的感受
To feel the sky within my reach
让我伸出手感受那天际
And I always will remember
我会永远记得
All the strength you gave to me
你赐给我的力量
Your love made me make it through
你的爱带我度过难关
Oh, I owe so much to you
噢!我欠你实在太多
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你总是在我身旁
'Cause I always saw in you
因为我总是从你身上看见
My light, my strength
我的心灵之光,我的力量
And I want to thank you now for all the ways
无论如何,我想向你致谢
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你总是在我身旁
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你总是在我身旁
For always
此生不渝



  

 

 

 

 乡村女歌后Faith Hill简介
 

来自密西西比州Star小镇的Faith Hill三岁开始在教堂演唱,从小便对歌唱表演充满热情,Faith Hill成长的过程中深受福音和乡村音乐影响,拥有一副媲美黑人的灵魂唱腔的Faith Hill,13岁学习吉他,之后进入Hinds Junior College就读,以丰富的表演经验成为学校风云人物,接著她独立来到纳许维尔,追寻儿时歌唱梦,从卖t-shirt、进入唱片相关行业转而表演,受到名经纪人盖瑞莫利斯赏识,开启她的巨星扉页/

93年秋天,Faith Hill推出处女作《Take Me As I Am》(Faith Hill本色)写下戏剧化开始,专辑第一首歌"Wild One"一推出便获乡村榜四周冠军,成为自64年Connie Smith来,第一位有此成绩的新进歌手;销售达200万张的专辑还产生"Take Me As I Am"、翻唱Janis Joplin "Piece Of My Heart"另两首冠军曲,Faith Hill风光拿下各项年度新人奖。

95年第二张专辑《It Matters To Me》(在乎)则获得更多 支持,同名单曲"It Matters To Me"成为第四首冠军曲,整张作品带有浓厚个人色彩,还缔造五首Top10 纪录,至此Faith Hill已成为美国乐坛重要女歌手。

96年Faith Hill在亚特兰大奥运献唱外,曾有一段失败婚姻的Faith Hill找到真爱,经由140场巡回演唱会和乡村天王提姆麦克罗“Tim McGraw”相恋,10月两人结婚,97年夫妻首度合作"It's Your Love"不但打入流行榜第七名,也是当年乡村冠军曲,为两人拿下数座音乐奖项。

98年的《Faith》(信念)专辑终让Faith Hill坐上天后地位,白金单?quot;This Kiss"顺利进入流行榜第七名,专辑销售突破500万张,接连在乡村榜创下"This Kiss"、"Let Me Let Go"和"Just To Hear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三首冠军曲,《Faith》获得葛莱美奖四项提名,ACM、CMA、TNN等音乐奖项也不忘给予Faith Hill热情回应,至此,“得奖天后”已抱回22座大小奖项。虽拥有连串成就,但Faith Hill仍想完成父母未竟的梦想,她在96年与华纳唱片成立“Faith Hill家庭知识计划”(Faith Hill Family Literacy Project),协助国际社会改善家庭文盲的情况,在此我们看到国民天后真情的一面。

99年Faith Hill参予了VH1 Divas Live活动,与提纳透娜、惠妮休士顿、雪儿等重量级艺人共同筹募音乐基金;11月第四张专辑《Breathe》(呼吸)首周夺得流行专辑榜冠军后,Faith Hill的时代来宣告来临。进入2000年,Faith Hill在超级杯演唱国歌令人动容、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一刻担任拯救惠妮休士顿的救火队、第三届VH1 Divas Live抢尽黛安娜萝丝的风采、2000年票房收入第五名的《Soul 2 Soul》巡回演唱会,甚至感恩节主唱CBS电视特辑的超高收视率纷纷散发巨星魅力,娱乐周刊杂志在年终特刊选了Faith Hill为12位年度艺人之一。

2000年的Faith Hill不但有年终冠军曲“抒情榜17周冠军”"Breathe"和在流行榜停留56周的Top6单曲"The Way You Love Me",更连续夺得ACM、TNN、CMA音乐奖最佳女歌手、3座VH1音乐奖和4座告示牌音乐奖,当然包括年度单曲"Breathe"。  2001年,继续夺取People Choice Awards“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包括“最佳流行女歌手”等三座全美音乐奖,接著3座葛莱美奖、百视达娱乐奖、ACM、TNN音乐奖又接连给予肯定,总计一张《呼吸》专辑便为Faith Hill拿下共23座音乐奖!其中包括连续10座的“最佳女歌手”后冠,可见国民天后的巨星地位无庸置疑!  Faith Hill效应在国际间持续发烧,继演唱去年全美最卖座电影《鬼灵精》主题曲"Where Are You Christmas"后,国民天后再度披挂上阵演唱暑假大片电影《珍珠港》主题曲"There You'll Be",台湾有张惠妹"排山倒海"中文版诠释,一举创下全球佳绩:美国成人抒情榜十周冠军、英国第三,欧洲榜、日本、加拿大、台湾等地封后,Faith Hill终于建立全球知名度,为其事业再创高峰》

美丽对Faith Hill来说又是动人话题,94年、2000年及2001年,Faith Hill三度入选People杂志全球最美人物,时尚杂志封面人物的最爱,也成为Cover Girl化、百事可乐、ALLTEL等广告代言人,Faith Hill被美国时尚界公认“最佳穿著”、“最佳发型”女星,出众的天后风范给人自然的亲和力,特别是事业、家庭皆美满最是令人称羡。   Faith Hill在今年夺得葛莱美奖曾说,她很感谢养父母让她在8岁时去看猫王的演唱会,而因为喜欢音乐她才能拥有今天的一切,从音乐的热情、畅销唱片、成功的巡回演唱、幸福家庭、广告代言、热心公益,Faith Hill的星路历程丰富又精采,走过人生起落的一切,如今藉由这张精选辑Faith Hill要和歌迷一起分享六年来的音乐成绩单,电影《珍珠港》主题曲"There You'll Be"、电影《瓶中信》催泪情歌"Let Me Let Go"、电影《超异能快感》主题曲"This Kiss"、动画电影《埃及王子》抒情插曲"Somewhere Down The Road"一次完整收录,也有包括 "Breathe"、"The Way You Love Me"、"Piece Of My Heart"、"If My Heart Had Wings"等全美畅销单曲,而Faith Hill擅长的情歌"Love Will Always Win"、"You Give Me Love",为孩童募款的"Over The Rainbow"或是"There Will Come A Day"的励志心声在美国经历911事件后更显意义,这张流露款款深情的精选是所有Faith Hill歌迷岁末最好的献礼,喜欢情歌的你绝不能错过》

 

 

 
  评论这张
 
阅读(5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