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之音

http://029yxb.blog.163.com/

 
 
 

日志

 
 

一首最动听的歌~~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2007-10-16 12:47:00|  分类: 欧美经典单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艺人:Sissel Kyrkjebo

一首最动听的歌~~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 天涯 - Should It Matter

I  look at you    我凝视着你
Please don’t walk away    请你不要走开
I see you’re about to    我看到你闪躲的眼神
There is just something I’d really like to say    正想把心中的话说出来
So please don’t walk away    所以,请你不要走开

I know that you’re there    我知道你就在我眼帘外
Still you pretend you’re not    可你却掩饰你的存在
Yes I know it hurts    的的确确,我感到那种伤害
I have also felt the pain    只因我心中处处如被霜盖

So should it matter    所以真的有关系吗
What I do or what I’ve done    我已经做过的和准备要做的
As long as in my heart    因你一直在我心
You’re still the only one    你是我的唯一,恒久不变的
I hear you say it    你说你完全明白
But I don’t think you understand    可我想你根本不知
I can be trusted now, I swear to you I can    我会让你相信我的心,我对天起誓

It’s been a year a memory from my past    一年前的记忆拂过我的脑海
I know what I did wrong    我知道那时我错了
I wish to change    我希望可以重来
Just to make it last    只为延续我俩的节拍
But I guess it’s been too long    但我想那太久了

Easy to move on    走下去应该很容易
To forget to about it all    或许你已全部忘记
Is that what you do, hoping I will be gone    如果那是你希望的,我将离开
If you got to know me again    如果你重新认识我
Maybe then -- maybe then    兴许那时
We could see what we should do    我俩能看到未来
But that’s all up to you    但这取决于你
I’ll be waiting for you    我将永远等着你

Sissel Kyrkjebo

Sissel Kyrkjebo,挪威著名的女歌手,于1969年出生于挪威,4岁时就参加儿童合唱

团,并开始在挪威电视台多次露面。她从16岁出第一张唱片,以其空灵清澈的音

色踏入歌坛超过10年。
   

 Sissel,这个总是低调经营着自己的美丽女人,每一次的出击都会让那些热恋中的

人们欢呼。天籁的嗓音,神秘的北欧气质,唯美的旋律,炽热并浓挚地唱着关于

爱情的点点滴滴,一瞬间里就会让你怀想起那些甜蜜和浪漫的章节来。
   

should it matter诉说了女主人公做错事后,后悔莫及。事隔一年,想重新找回旧爱,

但旧爱不再相信她,主人公悲痛欲绝。

 


 

 

  评论这张
 
阅读(88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